浙江大学城乡创意发展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1-24访问量:1722

浙江大学城乡创意发展研究中心是成立于2019年9月的校设研究机构。中心坚持以研究城乡发展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以切实提高文化艺术创新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率为重要举措,致力于推进文化与科技的融合创新。

现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主要承担中国古代绘画的普及性宣传和创造性转化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政治素养高,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

二、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有艺术史或美术专业背景,或对艺术史有浓厚兴趣、有一定基础者;

四、有一定的学术研究能力;

五、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

六、团队意识强、富有协作精神。

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自大学起的学习、研究和工作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电子邮箱cxcyfz@zju.edu.cn。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议。

 

 

 

                 浙江大学城乡创意发展研究中心

                      2020年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