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关于全体学生开展在线上课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5访问量:1329

我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按期开课,延期返校”原则和“不停教、不停学”要求,2019-2020学年春夏学期课程采取在线教学方式。现将我院在线上课平台使用相关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培训内容

       “学在浙大”平台,网址:http://course.zju.edu.cn

       “浙大钉”,安装及操作指南,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yisJzj-gJQE96on0sQr4Xg

二、培训安排

       2月15日-17日,以班级为单位,下载并学习《“学在浙大”网上学习快速上手指南(学生版)V1.0》(附件1)。

       2月17日-21日,学生按照上课时间完成在线上课试运行,根据师生反馈进行答疑、平台优化。

       2月24日起,按照学校既定教学安排开展在线教学。

四、联系方式

       1、学院联系人

       潘学长:电话 18358569568、邮箱 1091560681@qq.com(学在浙大);

       薛学长:电话 18867108584、邮箱 1203533525@qq.com(学在浙大)

       陈学长:电话 13372562375、邮箱 1197126253@qq.com(浙大钉);

       周老师:jonason@zju.edu.cn;

       教师请联系各课程助教或蒋老师:jianglu@zju.edu.cn;

       2、学校信息技术中心电话:0571-87951669;

       联系邮箱:course@zju.edu.cn;

艺术与考古学院教学科研科、学工办

2020年2月15日


附件1:“学在浙大”网上学习快速上手指南(学生版).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