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暖心战疫”专项心理健康宣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1访问量:106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要发挥社会工作的专业优势,支持广大社工、义工和志愿者开展心理疏导、情绪支持、保障支持等服务。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还未完全结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科学防疫的要求,帮助广大同学积极应对疫情、缓解疫情对同学们的负面情绪影响,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暖心战疫”专项及2020年“心晴四季”心理健康宣教活动的通知》要求,详见:http://www.xgb.zju.edu.cn/news/158192354387391726.html艺术与考古学院、地球科学学院以两个学院同学为主,同时面向全校同学举办“心理观影沙龙”,现将活动预告如下:

一、活动类型

       心理电影赏析

二、影片名称

      《人生果实》,又名:积存时间的生活 / Life Is Fruity

三、活动形式

       浙大钉视频

四、活动时间

       2020年3月23日(周一)19:00

五、浙大钉二维码

       欢迎各位同学扫码进群,观影、畅聊、刷弹幕~ 

       温馨提示:本活动作为本学期《形势与政策II》的课程内容之一,其他课程安排请关注院网后续通知。


艺术与考古学院团委   地球科学学院团委

2020年3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