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艺术与考古学院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班主任、德育导师工作会议暨学期工作总结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3访问量:259

各位本科生班主任、研究生德育导师、辅导员、教学科研科负责老师:

       为进一步营造好全院育人氛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战略导向和学院“育人为本、守正创新”的工作理念,基于学校KAQ2.0育人体系,在学院层面构建“三全育人”大思政工作格局,共筑德育共同体,更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决定召开本学期班主任、德育导师工作会议暨学期工作总结会。请协调好时间参加,请假需提前联系。

       会议主持:党委副书记  赵蕾蕾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月28日(周四)下午15:00-16:00

二、会议地点

       西溪校区逸夫艺术楼A113会议室

三、主要会议议程

       1、通报本学期学院教学、思政工作小结、下学期重点工作;

       2、相关学生情况通报,教学口、学生口重点工作部署动员;

       3、寒假留校学生(含疫情防控)、专业教室、实验室安全、社会实践工作部署;

       4、交流讨论。

四、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相互转告、周知,参会佩戴口罩;

       2、会议不安排接送车辆,请有关人员自行前往;

       3、参会人员活动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勿参加;

       4、会议欢迎2020级班主任参加。若需请假或替会,请提前联系:周辰 0571-88276139,jonason@zju.edu.cn。


艺术与考古学院

2021年1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