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关于举办寒假“悦读星”、“韵动星”和“摄影家”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9访问量:340


各位老师

展示学院教职工寒假生活乐趣,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学院工会拟举办悦读星”、“韵动星”、“摄影家”评比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2月1日—2021年2月24

二、活动形式

1、“悦读星”

参与者阅读自选书籍分享阅读心得

2、“韵动星”

       活动内容和方式不做限制,可以是健步走、跑步、球类、跳绳、俯卧撑、深蹲等运动项目。

       3、“摄影家”

       ①照片:记录寒假生活,可以是一张也可以是组图。组图作品最多不超过4张。

       ②视频:用短视频的方式记录寒假期间与家人的欢乐时光。视频时长不超过30s

       三、活动要求

       1、“悦读星”分享的书籍内容必须积极向上

       2、“韵动星”活动参与者需要记录寒假锻炼前后的BMI指数变化,同时将一项或多项运动场景(形式)以图片或视频自行记录。

       3、“摄影家”拍摄器材形式不限

       4、 说明:每人参加多项活动。

       四、参与方式

       20212月25日前相关资料打包悦读星书名+阅读心得韵动星BMI指数变化+运动场景记录摄影作品命名发送至邮箱f020094@zju.edu.cn邮件主题命名姓名+寒假工会活动

      (联系人:张孙淑怡  15700079677  艺术楼A111党政办公室

       五、奖项设置

       活动将评选出“悦读星”、“韵动星”、“摄影家”若干名奖励精美纪念品。

       期待各位教职工积极参与~

       祝大家新春愉快诸事顺遂

 

艺术与考古学院工会

2021年1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