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关于开展2021年度“青春的我,信仰的光”党史知识竞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9访问量:807

       按照《艺术与考古学院关于举办首届党员风采大赛的通知》安排,学院将于3月29日至3月31日,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悟。现就初赛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鼓励团员青年参加。

(二)比赛形式

       党史知识竞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

       线上初赛形式为网上答题。初赛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按照卷面总分高低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个人排名,分数位列前32名的答题者进入决赛

       请全体参赛者在规定日期内进入答题平台答题:https://ks.wjx.top/vj/OBrQrmn.aspx,答题时间限制在60分钟以内,完成答题后可随时提交答卷,系统即时显示成绩和答案。答题时间超过60分钟,此份问卷将自动提交。

       线下决赛形式为现场答题。由进入决赛的32位选手自由组队(或学院安排组队),4人一组形成8支参赛队伍。

(三)比赛内容

       党史、《党章》、党员应知应会、廉政知识等内容。可参见《艺术与考古学院关于举办首届党员风采大赛的通知》学习资料,详见:www.soaa.zju.edu.cn/2021/0323/c31768a2270473/page.htm

(四)奖项设置

       团体奖项: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个人奖项:根据现场表现,决选出“最佳风采奖”若干名(依照答题准确率、答对数量、现场表现等决定)。

       注:以上所有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纳入学院评奖评优体系。其中获奖的本科生将获得相应的二课分奖励。

(五)赛程安排

       线上初赛时间:3月29日(周一)中午12:00至3月31日(周三)中午12:00,网上答卷开放作答。

       预计4月2日(周五),公布决赛名单。

       线下决赛时间:四月中上旬(具体另行通知)。

       大赛联系人:陈同学  13372562375;罗同学  1886810314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