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与考古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成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8访问量:344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学院于2019年度成立艺术与考古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本中心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由学院团委具体指导的学生组织。中心主要负责指导全院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开展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学生党员发展、“三会一课”、“一支部一品牌”、党史理论学习、学生党员日常管理等基础党建工作,以及筹划学院学生党建与思政现场教学基地、党员风采大赛、党史知识竞赛、微党课大赛、党支部书记素能大赛、党员党务知识技能大赛、主题党日等一系列党建特色活动,服务于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团员。

       经中心成员、学生党支部推荐,学院团委个别酝酿、群调、考察,报学院党委原则同意,现将艺术与考古学院第三届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成员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潘力伟、陈最锋、朱雯睿(女)、程维薇(女);

    王斌(女)、严语欣(女)、姜宁(女)、刘时雨(女)。


艺术与考古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