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3访问量:762

各团支部:

      按照校团委通知(https://zjutw.zju.edu.cn/2021/0425/c32290a2323921/page.htm)要求。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现开展2020-2021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

二、评选说明

      1、评选条件。政治坚定,德智体美劳各方面表现优秀,对团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以及工作先进、成效突出的团支部,《评选条件》见附件1。

      2、名额分配。学院团委按不超过本支部团员总数3%和2%的比例,评选推荐校级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干部须担任团内职务);按不超过团支部总数10%的比例,评选推荐校级先进团支部(本、研总计不超过2个)。

三、工作要求

      1、团支部按照“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和《关于开展献礼建党百年“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www.soaa.zju.edu.cn/2021/0320/c31730a2269633/page.htm)要求,在5月上旬前开展好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团员教育评议(参考附件2),并以评议结果为基础,民主推荐2020-2021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

      2、团支部认真做好团支部学年总结工作,学院团委将对各团支部进行考核,择优推荐参评校级先进团支部;以“2021优秀团员/团干-学号-姓名”、“2021先进团支部-支部名”作为文件名,由团支书汇总打包递交至邮箱:zjusoaa@126.com邮件标题:XX团支部2021团内评奖评优材料汇总,截止日期:2021年5月13日(周四)

      3、学院团委参照校级评选条件,评选院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先进团支部,材料递交同校级;

      4、材料要求:附件3-5(电子版+纸质版),附件6(仅电子版);《团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和《支部评议结果汇总表》(仅纸质版,附件2)。

联系人:张同学 18888922847,周老师 0571-88276139 

附件:

附件1:浙江大学团内评奖评优评选条件.doc

附件2: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流程.doc

附件3:优秀团员推荐表.doc

附件4:优秀团干部推荐表.doc

附件5:先进团支部推荐表.doc

附件6:团内评奖评优推荐汇总表.doc

共青团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