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关于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上交、毕业证书领取、结业申请、延长学制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访问量:731

各位同学:

毕业将至,现将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上交、毕业证书领取、结业申请延长学制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正式稿上交

1、电子版

毕业论文成绩合格的同学,请登录现代教务系统,在毕业论文模块中,上传毕业论文正式稿的电子版,即包括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开题报告的整本毕业论文。(三合一文件和毕业论文定稿都要上传)

上传论文前,请确认毕业论文题目是否需要修改,毕业论文题目最终将导入成绩单并上交档案馆,请务必认真对待。修改毕业论文题目的具体操作:登录教务系统选择“毕业论文”-“论文表格下载”,在基本信息栏目中的“题目名称修改”和“英文题目修改”中可以录入论文定稿后的中英文题目信息,保存在 “学生选题”库中论文题目和英文题目两个字段中。浏览器建议使用IE10.0版本的兼容视图模式。选用英文输入状态输入,特殊字符系统可能无法识别。两个题目都需要修改保存,不然题目信息会缺失。

2、纸质版

毕业论文编排要求详见:艺术与考古学院毕业论文格式要求.docx

3其他说明

第一批毕业同学请于62624:00完成上述工作,第二批毕业同学请于7124:00前完成上述工作,未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请待答辩通过、论文定稿后,完成上述要求如不上传至现代教务系统或不上交毕业论文(纸质版),将不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二、证书领取及第二批毕业审核事宜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领取(第一批):

领取时间:627-6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领取地点:西溪艺术楼A107教学科

2022年第一批毕业本科生名单(不含留学生).xls

2第二批毕业、结业审核时间及证书领取:

院系自主审核截止时间76日前

校级审核时间77日前

毕业及授予时间715日(预计)

注:如有课程成绩尚未录入、二三课堂学分尚未申请,请相关同学通过考核后提醒任课教师在7417:00录入系统、申请二三课堂学分,否则将影响毕业。学院将在规定时间前完成审核以确定第二批毕业、结业学生名单,逾期无法处理。

3毕业证书(含结业证书)、学位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a.本人领取:凭电子离校单纸质版、学生证或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电子离校单办理详见:http://www.soaa.zju.edu.cn/2022/0617/c31730a2595227/page.psp

b.代领:原则上不允许代领,遗失不补发证书,学校只能开相关证明,请同学们务必妥善保存。如有代领需要,请携带委托书(双方签名)+双方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电子离校单进行代领(授权委托书模板.docx)。如有丢失,学生自行负责。另,学院不提供邮寄等方式寄送毕业证书。

c.留学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国际教育学院领取。

三、结业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20]52号)第五十五条,对已修完主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课程,但所获有效学分达到本专业毕业规定总学分的80%及以上的学生,经核准,予以结业。【请符合结业要求且需认定结业的同学于2022年630日前邮件联系老师0921319@zju.edu.cn进行认定】

四、延长学制

不符合毕业要求、不符合结业换证要求的同学需办理延长学制延长学制期限为一年起请于2022630前登录现代教务系统申请延长学制,打印延长学制申请表签字后上交学院教学科(一式两份)。

、辅修证书

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辅修、双专业、双学位证书由辅修开课学院发放,请于2022630前登录现代教务系统申请具体要求请见各辅修专业所在学院的通知


艺术与考古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