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考古学院2024年寒假春节安全防范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4-01-19访问量:78

各位老师、同学:

2024年寒假即将到来,为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注意加强个人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骗等。

二、外出时切记注意饮食、交通、人身财产和活动安全,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对于特殊天气的应对意识。遇险及时报警。

三、离校时做好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宿舍等空间的安全自查工作,切记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清理垃圾。坚持“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四、安全无小事,寒假仍在校使用实验室、专教的师生,务必严格按照安全管理规定、使用规则操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2月10日至2月17日春节假期将关闭实验室、专教),注意用电、用火、用气等的安全。实验室、专教使用结束后,务必检查确保关闭门、窗、水、电、气等设施;不使用的实验室、专教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张贴封条。

五、艺术与考古学院2024年寒假值班人员安排表,详见:http://www.soaa.zju.edu.cn/2023/1228/c31785a2851673/page.htm。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日报,信件和文件传递及管理。每天按时完成学院安全巡检工作,下班前检查所有门窗、各办公室的安全情况,关闭电器,拔掉电源。如遇特殊或重要事项及时向带班领导和学院主要领导汇报,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理。

六、2024年春夏学期教职工正式上班为2月21日。学生正式报到时间为2月23日。请各位师生注意开学日期。

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龙年吉祥!

 

艺术与考古学院

2024年1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