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浙江大学党校2021年第一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9访问量:595

        根据学校党校的工作计划和要求,浙江大学党校2021年第一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集中培训与考核环节将于2021年3月17日至4月2日进行。本次培训班学校层面的集中培训、线上教学与结业考试环节安排如下:

一、整体培训安排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环节包括学校层面的集中培训和线上教学、院级层面的教育培训与全校统一的结业考试。考虑到学校防疫工作整体要求,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部分集中培训环节将在线下集中进行,会期半天;其它教学环节和结业考试依托浙江大学网上党校(不少于12学时)和院级党校组织实施。

二、集中培训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320

(周六)

13:30-14:00

开班仪式

西溪校区艺术楼A113

14:00-16:30

党史教育


        考虑到学校防疫工作整体要求,我院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分会场组织观看现场直播,场地为西溪校区艺术楼A113会议室。

        学院团委负责参与集中培训学员的考勤,并将考勤情况录入管理系统。根据党校培训要求,学员应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考勤制度,不得无故缺勤。无故缺勤者不予结业。校级集中培训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三、线上教学安排

(1)学习方式

        2021年3月17日至3月31日,学员在浙江大学网上党校(http://zddx.zju.edu.cn/)用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登录,登录后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2)培训要求

        学员在线上教学培训期间须完成6学时(270分钟)的必修课程学习和不少于6学时(270分钟)的选修课程。

四、结业考试

(1)考试方式

        2021年3月29日至4月2日,学员在浙江大学网上党校(http://zddx.zju.edu.cn/)用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登录,登录后即可参加结业考试。

        考试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共50题。考试时间:30分钟。最终总分高于90分为通过,每位学员最多有五次答题机会,最终考试成绩取最高分。

(2)考试范围

        党校集中培训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当前重要理论热点内容等。

五、院级教育环节(更新)

        院级层面的教育培养环节(以院网通知为准)包括组织学员实践教育、理论学习等,不少于8学时。具体如下:

(1)在线学习、交流依托“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本期学员于4月3日前按通知要求,参与全国高校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参赛方式详见:http://xcb.zju.edu.cn/2021/0326/c2954a2271613/page.htm

(2)以赛促学:联系对应的党支部,参与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微党课大赛,截止日期、参赛方式等信息见通知:www.soaa.zju.edu.cn/2021/0323/c31768a2270473/page.htm

(3)实践教育:结合“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详见:www.soaa.zju.edu.cn/2021/0319/c31733a2269422/page.htm

六、学员结业信息核对

       学员若对自己的“校区出勤”“院系出勤”“实践环节”“结业论文”考核信息有疑问,可于4月3日前向所在学院团组织申请核对。信息核对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团委。

联系人:周老师 88276139

邮箱:jonason@zju.edu.cn

地址:西溪校区艺术楼A座108

艺术与考古学院团委

2021年3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