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2020年“浙江大学马世晓艺术奖励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4访问量:1247

各学院(系),相关本科生、研究生:

       为激励浙江大学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努力投入书法、篆刻、国画艺术的创作与研究,现根据有关要求,开展2020年“浙江大学马世晓艺术奖励基金”推选工作。

 一、奖励对象

       奖励浙江大学在读全日制在书法、国画、篆刻方面,创作实践与理论研究有突出成果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 奖励金额、奖励人数与评选方式

       1、评选分成创作实践型与理论研究型,每年评定本科生和研究生总计不超过10人,每人5000元人民币;

       2、评委由“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马世晓书法研究中心”(简称“马世晓书法研究中心”,下同)聘请校内外有关专家学者组成。

三、奖励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学兼优,品行端正;

       2、对艺术有浓厚兴趣,有志于献身于艺术事业,对艺术与考古学院(原人文学院艺术学系)有特殊贡献者;

       3、书法篆刻实践能力突出,富有理论科研能力;

       4、积极参加专业展览、研讨会,并在专业展览中获得重要成绩,发表专业论文等;

       5、积极参与社会工作、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并在社会工作中获得突出地位。

四、 “浙江大学马世晓艺术奖励基金”发放方法

       1、马世晓艺术奖励基金发放事宜由“马世晓书法研究中心”负责协调,按照浙江大学外设奖学金的相关政策和程序执行。今年受疫情影响,本奖励基金推迟至6月开始,符合条件的在校生可向艺术与考古学院提出申请;

       2、“马世晓书法研究中心”负责将经过程序筛选的申请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评定和发放;

       3、获奖的学生如发生停学、学习懈怠、弄虚作假和违法乱纪等情况,将取消其获奖资格。

五、申请时间及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浙江大学马世晓艺术奖励基金评审登记表》(附件1/2)、附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6月27日(周六)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打包、以【2020马世晓奖-学号-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 zjusoaa@126.com

       联  系  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76139

       2、“马世晓书法研究中心”将评定结果报学校主管部门备案,奖励名单送交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并安排后续奖学金发放工作。

       本办法自2017年10月开始实施,本办法解释权归“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马世晓书法研究中心”负责。   


附件1:浙江大学2020年马世晓艺术奖励基金评审登记表(创作实践方向).doc

附件2:浙江大学2020年马世晓艺术奖励基金评审登记表(理论研究方向).doc

附件3:浙江大学马世晓艺术奖励基金章程.doc


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

2020年6月14日

返回原图
/